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罗马

范佩西果断续约为球队 阿森纳再度燃起夺冠雄心


  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再进一球,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保证1比0能晋级。”  ——温格赛后说

  此前连续3轮联赛0比0。蹩脚的本特纳本场比赛浪费了两次可以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能帮助阿森纳走出困局的只能是范佩西。

  进球非常重要,就像《天空体育》给范佩西的评语,说他留下了关键的进球。关键不仅是因为这个进球帮助阿森纳成为今天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唯一一支赢球的队伍,同时这也是球队信心的来源。要知道此前他们在联赛中4连平,除了在相对不太重要的足总杯上4球大胜英冠球队卡迪夫,此前3场英超联赛阿森纳都没有进球,分别被西汉姆联、托特纳姆热刺和桑德兰逼成0比0。球队的进攻能力遭受质疑,在联赛中也被前4名越甩越远,他们唯一的出路只能是在欧冠比赛中获胜,得到暂时的解脱。

  3天前关于范佩西续约的报道成为报纸的头条,人们都会因为俱乐部无缘冠军锦标而转会到更强的队。所以范佩西和俱乐部续约卡住了,条件不在薪水多少,而在阿森纳能否有夺冠雄心。而在得到俱乐部承诺今后会加大投入,让球队再上新台阶,范佩西自然是为球队尽心尽力。荷兰人说:“我会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我要将阿森纳带向更高的水平”。

  人们都将目前阿森纳视为3个人的球队,连转会离队的传闻都将阿德巴约、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放在一起写。但由于法布雷加斯本赛季长期受伤,阿德巴约也连续缺阵,目前兵工厂能拿出手的球星也就只有范佩西一个。

  不只今天的制胜进球帮助球队拿到关键胜利,过去6场比赛,阿森纳有三场不进球的0比0,只在另外三场比赛中有进球,而这三场比赛中球队打进的6球当中,有一半都是由范佩西奉献的,而且不偏不倚,每场比赛各进一粒,他才是阿森纳进球的保障。

  回望整个赛季,范佩西已经打进15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风头早已压过了号称3000万英镑身价的阿德巴约。后者本赛季总共打进12球,也得排在范佩西之后。“博格坎普”接班人,现在看来只能是范佩西。 (大澳)

  阿森纳1比0罗马

  迪亚比和埃布分别替换亚历山大·宋和阿尔沙文出场,但仍有6大主力缺阵。罗马王子托蒂伤愈复出,前阿森纳前锋巴普蒂斯塔和前利物浦后卫里瑟双双首发出场。第37分钟,梅克斯禁区内背后铲倒范佩西,裁判拉尔森果断判罚极刑,范佩西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进球。

  阿森纳(442):

  阿穆尼亚/萨尼亚、加拉斯、图雷、克里希/纳斯里、德尼尔森、埃布(’82 拉姆塞)、迪亚比(’62 亚历山大·宋)/范佩西、本特纳(’57 贝拉)

  罗马(442):

  多尼/莫塔、洛里亚(’71 迪亚穆特内)、梅克斯、里瑟/塔代伊、德罗西、布里吉(’57 皮萨罗)、佩罗塔/托蒂、巴普蒂斯塔(’82 武齐尼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德巴约 | 布雷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