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速滑女子1000米金佩钰夺冠 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大冬会速度滑冰馆再传捷报。继昨天包揽女子5000米金银牌后,今天中国姑娘又将女子1000米金银牌收入囊中。金佩钰以1分16秒83获得冠军,于静以1分16秒96摘得银牌。

日本选手小平夺奈绪获得铜牌,成绩为1分17秒48。

  共有32位选手参加女子1000米比赛,比赛分16组进行。金佩钰第13组出场,与她同组的是韩国选手金柳林。比赛刚开始金佩钰便确立了领先优势,1分16秒83既是她在本场地滑出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刷新了该项目赛会纪录。金佩钰之前还参加了女子500米和100米比赛,均无缘前三,今天她凭借出色的发挥,终于圆了自己的金牌梦。

  金佩钰赛后表示,虽然之前一直无缘奖牌,但是自己没有给自己任何压力,所以整个比赛滑得比较开,动作也很流畅。“对于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

  今天于静倒数第二组出场,同组的是韩国选手李宝萝。由于开始不久李宝萝便意外摔倒,本组比赛成了于静一个人的舞台,最终于静以1分16秒96的成绩获得银牌。这也是她在本届大冬会上获得的第三枚奖牌,之前她摘得了女子100米金牌和女子500米银牌。

  日本选手小平奈绪获得了该项目第三名。另两位中国选手张爽和任慧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五名。(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