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成韩国“第一名人” 李孝利第四Rain第八

金妍儿已成韩国“第一名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福布斯韩国》公布其在韩国国内首次评选40位“韩国名人”排行榜,结果花样滑冰美少女金妍儿获此殊荣。

  今年是《福布斯韩国》创刊六周年,而“韩国名人”排行榜是他们首次在韩国国内进行的评选活动,在此次调查中采用了美国《福布斯》杂志每年评选年度一百位名人排行榜的评选标准。从专业性、知名度、收入和影响力等方面,对演员、歌手、广告模特和体育明星进行的综合评价中。

  调查显示,金妍儿凭借在媒体曝光率评价的影响力方面排名第二、在各项赛事上获胜位居专业性排名第一、在网络搜索和出演电视节目位居知名度排名第三,以及收入排名第12,位居综合第一。

  排在第二位的是5人组合BIGBABG,2008年他们通过演出、出版专辑和音源等创造350亿韩元收入。位居第三的是推出《Tell Me》和《Nobody》等歌曲的Wonder Girls。位居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性感歌手李孝利,和最近通过《Gee》人气飙升的少女时代组合。

  此外,在英国曼联效力的足球明星朴知晟,和在日本读卖巨人队效力的棒球明星李承烨分别位居第6和第7。“世界级明星”Rain位居第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