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日之泉热身4-2长春亚泰 杜震宇染红离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5日1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甲新军广东日之泉队在佛山三水训练基地与中超豪强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日之泉凭借叶伟超、史亮以及丛天豪等人的入球,以4比2战胜对手,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上半场杜震宇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明天球队将和另外一支中甲新军沈阳东进队热身。

  比赛分为三节,第一节开场不久,广东日之泉前场突破造成长春亚泰队犯规,广东队开出前场直接任意球,速度与力量都非常到位,队中射手叶伟超迅速跟进插上射门,皮球直挂死角,日之泉队1比0领先。由于比分落后,长春亚泰队踢得有些急躁,动作也显得有些粗野。比赛中,杜震宇在禁区前有一个凶狠的滑铲动作,裁判毫不留情,再次出示黄牌,杜震宇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多一人的日之泉随后的时间也是压着长春踢,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第一节结束。

  经过休息调整后,中超冠军恢复了状态,在前10分钟内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反超日之泉。看到多一人却被反超,日之泉队主帅曹阳有些坐不住了,在场边大声呼喊队员要注意站位。队员们也是顶住长春队的狂轰滥炸后,再次掌握主动权。史亮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变成2比2平。第三节比赛,双方的体力方面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年轻的日之泉队似乎更有潜力,在比赛最后时刻由丛天豪以及另外一名队员连入两球,最终4比2战胜中超冠军。(搜狐体育 爱国 图片来源:佛山球迷联盟)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