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阿洛伊西拒绝申花租借合同 机场遭中国女士调侃

新闻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澳超悉尼FC前锋阿洛伊西拒绝了申花3个月的140万美元的租借合同。之前澳洲媒体报道阿洛伊西将成为继小赫莱布、扬科、巴尔克斯和米利甘后加盟上海申花的第五外援,但是申花方面一直没有官方声音,如今看来这不过是澳大利亚媒体捕风捉影之举。

  阿洛伊西表示他希望全身心进行赛季前的准备,以便澳超新赛季开始后有个良好的状态。

由此可见,阿洛伊西拒绝上海申花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对以租借形式短期加盟的方式不满。

  今天澳大利亚悉尼FC已经启程前往上海,参加本月28日与申花俱乐部的一场对抗赛。这也是申花为谢晖挂靴而特意筹备的告别赛。阿洛伊西与球队一同前来,届时他将第一次见到悉尼FC的新任主帅捷克人维捷斯拉夫。

  阿洛伊西表示,自己希望在新任主帅的手下一扫上赛季的阴霾,毕竟16场比赛只进2球对于阿洛伊西来讲有些说不过去。“开始时我的确想过接受租借至上海申花的合同,但是通过咨询一些人,我觉得还是拒绝好一些。这样我才能在新帅的带领下有个完整的备战周期。”阿洛伊西表示,在新的备战周期里,悉尼FC队安排了多场热身赛,这对与他而言至关重要。“如果我接受合同租借去了申花,那么3个月后我再回到悉尼FC时,新赛季就在眼前了,对我而言与球队的磨合完全没有时间了。”

  “我要证实悉尼FC选择我没有错,因此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个完整的备战期,多打几场热身赛以及与教练之间的沟通。”上个赛季因为脚踝受伤,阿洛伊西的备战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常规赛中他表现失常,球迷渐渐对其失去了信心。对此阿洛伊西表示他很理解,“他们对我不满,是因为对我有所期待,我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回到最好的状态。”

  阿洛伊西在澳超算是知名度最高的球员,即使这样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认识他。这次随队前往中国时就发生了一件令其倍感尴尬的事情。在机场候机时,一位中国女士拿着相机朝他走来,他很高兴地整理衣装准备与其合影,但是这位中国女士找他的真正目的却是让他帮忙为自己和朋友们拍照。这一场景也成了阿洛伊西队友们调侃他的笑料。(搜狐体育 无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洛伊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