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首敌探路京城 澳超劲旅称已有破敌良策

    搜狐体育讯 为了让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在北京有一个愉快的旅程,作为该队的体能教练,保罗日前在北京考察了训练、住宿及交通等多方面。而纽卡斯尔队也根据保罗的考察对该队的北京行程进行了调整。

  

  “我们已经预订了酒店,并安排了后勤工作。”纽卡斯尔队主教练阿格蒙德说,“我们对食物做了安排,还有训练和饮用的水,因为我们在训练中需要一些冰。另外就是往来比赛场地之间的交通问题。这次行程需要确定全面的后勤安排。保罗已经写了一份报告,我们正在做研究,因为我们需要保证在北京比赛一切顺利。这也展现了我们俱乐部的专业和积极的态度。”

  

  按计划,纽卡斯尔队将在比赛前三天抵达北京,这也是为让队员们能更好地适应客场比赛环境做准备。比赛后他们将立即返回澳大利亚,这样他们将有10天的时间备战与蔚山现代队的主场比赛。

  

  据阿格蒙德介绍,在他心里已经有了与北京国安比赛的主力阵容,在今天与中央海岸队的比赛中,他将派出佩特罗夫斯基和格罗特的锋线组合,以试他们的威力。(来源:北京国安官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