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门神提醒队友摆正心态 切赫:忘掉拉涅利

  周四凌晨,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来欧洲冠军联赛最后16强淘汰赛上的对手尤文图斯。蓝军门将切赫提醒队友这是一场欧冠淘汰赛焦点战,而不是为前主教练拉涅利举行的“欢迎回家”的聚会。

  众所周知,现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曾于2000年到2004年执掌过切尔西教鞭,“补锅匠”赢得了当时球员和球迷们的支持,拉涅利引进了包括兰帕德在内的众多大牌选手,任命特里担任球队队长,但是期间他没有为蓝军夺得任何冠军奖杯,2007年夏天,他离开瓦伦西亚加盟了尤文图斯。

然而,切赫警醒不要让和拉涅利的私人关系影响到即将到来的这场强强对话。

  “他走后,我才加盟了切尔西,但是很多球员都曾和拉涅利共事过,拉涅利曾担任切尔西主教练很长时间,所以这对他和支持者来说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这里面带着很多感情因素,但是我们必须将这些抛在脑后,球队首先打主场,我们希望带着好结果参加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

  此前,捷克门将表示要想击败都灵豪门,蓝军必须尽全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需要确保不被对手攻破球门,当然,如果我们取得进球,那么肯定会占据晋级的有利位置,”切赫最后说道。

  蓝军球迷欢迎补锅匠?

  展望周四凌晨的这场重要之战,尤文图斯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期待着收到前俱乐部球迷的热情欢迎。拉涅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我希望收到热烈欢迎,被球迷所喜爱总是特别的感觉。”

  “回想在切尔西的日子,我们完成了一些目标,比如我们没有花一英镑转会资金便晋级了欧洲冠军联赛,甚至是阿布拉莫维奇到来的那一年,我们也根本没有时间在转会市场招兵买马。”

  “我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当抽签结果揭晓后,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现在我们会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比赛上。”

  周三凌晨率先进行的四场欧冠1/8决赛上,国米主场0-0平曼联,罗马客场0-1负阿森纳,巴塞罗那客场1-1平里昂,马德里竞技主场2-2平波尔图。周四凌晨除了切尔西vs尤文图斯这场重头戏外,皇家马德里将主场战利物浦,拜仁慕尼黑将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将主场迎战帕纳辛奈科斯。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