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字号主帅竞聘考生各怀心事 沈祥福有点怵笔试


  今天上午8时,男足国字号球队教练组竞聘正式开考。面对大考,4位主帅竞聘者无不摩拳擦掌,志在必得。

  选角

  主帅副手全凭一张嘴一支笔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初春的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还有丝丝寒意,但今天上午这里却因国足选帅而变得热闹起来。今早8时,竞聘国字号主帅的面试准时开始,“考生”依次进入“考场”,媒体记者则纷纷被请出了“考场”,中国足球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竞聘考试全面展开。

  在各级国字号竞聘人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高洪波、沈祥福、殷铁生、吴金贵4人争夺国足主帅。他们4人中,只有殷铁生一人昨天下午出现在了大宝饭店,乘大巴前往香河基地。而沈祥福、吴金贵、高洪波3人则都自己驱车前往香河。今早4人都出现在了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考场”,“考场”分为两间,香河足球训练基地二楼会议室为考试区,也就是“考生”笔试面试的地方。此外还有一间小厅作为候考区,也就是未进考场的“考生”休息之所。殷铁生与吴金贵今早最先结伴而来,随后两名北京籍教练沈祥福与高洪波也出现在了人们视野中。4人都谈笑风生,甚至与相熟记者打招呼,丝毫未现大考前的紧张。不过,4人一概不接受记者采访,径直走入了候考区。7时15分,国奥队主帅竞选人刘春明等人也纷纷进入到了候考区内。7时30分,足协官员、指导团、媒体监督员等陆续而至,进入考试区。7时50分,新闻官董华允许媒体记者进考场5分钟,拍摄一下会场。只见考试席上南勇、杨一民、薛立等足协副主席均正襟危坐,金志扬、戚务生、马元安、徐根宝等元老团专家组评委也出现在考场。由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与中国体育报组成的媒体监督员纷纷入席。

  随后,吴金贵第一个进入考场进行答辩,媒体记者也纷纷被请出考场,竞聘考试正式开始。据新闻官董华介绍,此次竞聘考试为期两天。今明两天将进行面试与答辩考试,顺序依次是国足、国奥、国青、国少。从明晚7时开始,全体竞聘者将统一进行笔试。笔试内容除相应的专业知识外,还包括部分国内外时事题。不过当记者询问在此次竞聘考试后足协是否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董华否认了这点。他说:“在经过这两天的面试和笔试后,足协选帅小组、元老评审组还要就竞聘教练员的笔试、面试结果进行评分。然后要将最终的结果上报足协,其中还有很多东西要审查与核实,还有许多流程要走,选帅的结果最早也要在3月初才能公布。” J190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董华 |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