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马明宇热线"成功开通 球迷打爆俱乐部电话

    搜狐体育讯 2月24日中午,成都谢菲联副总、领队马明宇准时在俱乐部办公室里,开始接听球迷们打进来的热线。


  不到1点,已经有部分球迷开始接通俱乐部电话,与马明宇开始通话。对球迷们提出的关于引援、俱乐部建设等问题,马明宇也是认真耐心的跟他们解释沟通。有球迷在跟马明宇通话之后在俱乐部官方论坛表示,能够跟马明宇这样近距离沟通非常难得。

  原计划一个小时热线时间,因为球迷打进来的电话太多,不得不再延长了半个多小时,到最后将近有近50名球迷得到了跟马明宇沟通的机会。对此,连续讲话一个多小时嗓子已经有些嘶哑的马明宇下来后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俱乐部和球迷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能够尽可能的让球迷来到球场,也是作为副总和球队领队的责任。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