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跳台滑雪男子K90团体 韩国逆转夺冠中国列第十

  华奥星空2月25日亚布力电(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跳台滑雪男子K90团体赛落幕,韩国队逆转奥地利夺得冠军,中国队获得第10名。

  跳台滑雪男子K90团体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每队三名队员,一共进行两轮,两轮成绩相加决定最后名次。

  韩国三名选手分别为崔亨哲、崔荣直和金贤基,第一轮比赛中三名选手以总成绩355.5分排名第二,第二轮比赛中三名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以总成绩371分排名轮次第一,总成绩达到726.5分、反超奥地利夺得团体冠军。

  奥地利队在第一轮比赛中名列第一,但是第二轮的比赛中发挥未能达到最佳,最总以总分713.5分排名第二获得亚军;德国队获得铜牌,总分为677分。

  中国三名参赛选手为邢晨辉、田占东和王建勋:邢晨辉两轮均排名第10,田占东两轮排名第10和第8,王建勋两轮的成绩分别为第9和第8,中国队以总成绩392.5分最终名列第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晨辉 | 田占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