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人才梯队构成夺金团队 中国自由式滑雪瞄准冬奥

  本报哈尔滨今日电(记者 俞剑)一统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制空权”的中国队,让人们对这支曾在都灵冬奥会上披金戴银的队伍充满了期许。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执行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昨天在观看自由式滑雪比赛时表示,中国队在哈尔滨大冬会上的表现说明,他们在确保稳定性的前提下,难度也将有所突破,这也是备战温哥华冬奥会的战略。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在都灵冬奥会上实现了中国雪上冬奥金牌零的突破。明年的温哥华,为实现冲击金牌的目标,在“老”将李妮娜、韩晓鹏以质量和稳定性取胜的同时,一批后起之秀将在难度上做文章,通过储备世界最高难度动作来帮助中国队“两条腿”走路,构成“有冲有保”的夺金团队。

  今年1月举行的全运会上,夺冠热门韩晓鹏和李妮娜在动作无懈可击的情况下,竟双双落败,金牌被小将李科和赵姗姗收入囊中,原因就是小将在难度上更占优势。中国队教练陈洪斌介绍说,目前这支中国队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人才梯队建设,在韩晓鹏、李妮娜之后,有实力的年轻队员已经培养了起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