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游泳跳水训练基地落户秦皇岛 郭晶晶出席揭牌式

  中新网秦皇岛2月25日电(记者王宝德)今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投资1.4点亿元人民币兴建的“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在此间揭牌,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一袭黑衣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该基地座落在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6279.86平方米。建有25米五泳道、50米十泳道标准游泳池各1个,1米、1点5米、3米跳板1块,1米、3米、5米、7点5米、10米跳台各1个,配有贵宾室、更衣室、淋浴室、跳水陆上训练房、力量训练房、形体垫上训练房、墙壁拉力器训练房等辅助设施,能够完全满足世界级游泳跳水训练和比赛的需要。

  作为亚运会和奥运会的协办城市,秦皇岛近年来体育氛围日益浓厚,相继举办了世界B级自行车锦标赛、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女子举重锦标赛、全民健身展示大会、省运会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并建立了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田径协会中长跑训练基地、中国轮滑训练基地、中国木球训练基地。

  特别是2008年成功协办了北京奥运会更使秦皇岛扬名中外。在此基础上,秦皇岛市提出了打造体育名城的总体构想,并制定了“休闲之都、训练之城、体育强市“的发展目标。

  中共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文表示,该市将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创一流佳绩,使游泳跳水训练基地真正成为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摇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