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射箭商讨新周期备战 飞碟欲夺亚运半数金牌

图为2009年全国射击射箭训练工作会议现场 李磊/摄
图为2009年全国射击射箭训练工作会议现场 李磊/摄

  华奥星空无锡2月25日电(记者 李磊)为期两天的2009年全国射击射箭训练工作会议,今天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三支国家队2008年的训练和比赛进行总结,同时也针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制定一系列措施,抓好新奥运周期的备战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以及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的150多名负责人。在今天的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总局射运中心主任高志丹分别作了讲话。

随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分别做了2008奥运周期的工作总结,并针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工作部署。

  在今天的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也作了讲话。冯建中首先肯定了中国射击射箭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取得的辉煌历史突破,同时他还对中国射击射箭运动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十点要求。

  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一举夺得五枚金牌,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而中国飞碟射击队只有一枚铜牌入账,未能完成冲金目标,两支射击队伍成绩一喜一忧。对此,孙盛伟信心勃勃地表示,中国飞碟射击队将在明年的亚运会上奋力一搏,力争获得半数以上的金牌。而对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也要力夺一金。(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建中 | 李磊 | 孙盛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