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图拔抱怨鲁能引援名额稀缺 李天秀加盟再现转机

吕征的前卫发型
吕征的前卫发型(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 《回家的感觉真好》,鲁能主教练图拔或许并不知道刘天王的这首歌曲。但是他却确确实实能够体会到,在今天鲁能回国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图拔喜笑颜开:训练场地平整无比,手下队员相比在美国时候时候又相当整齐。因此,在训练结束塞尔维亚人对媒体透露:“球队的外援人选即将到位,这几天就会有结果。”

  在球队返回济南之后,俱乐部便将事先圈定的外援人选提交给了图拔,等待图拔的最后定夺。据了解,图拔对这些人选基本满意,将从中选择一位作为鲁能新赛季的外援。但是,由于最终人选及其他细节还未最终敲定,因此,图拔不肯透露更多的相关信息,只是表示“这个外援肯定是个亚洲球员,过几天你们就会知道了。”他甚至还和大家开起了玩笑,“肯定是从国外挑选过来的。”对于引援的位置,图拔无奈地说,“我们三条线都缺人手,后卫,中场和前锋线,但我们只能引进一名外援。”

  由于之前鲁能曾与韩国球员李天秀传出过“绯闻”,并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并为对这宗交易进行否定,态度十分暧昧。因此,在图拔透露第四外援人选为亚洲球员时,李天秀能否最终加盟鲁能,将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何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