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李妮娜现实也是追星族 "白雪公主"透露择偶标准

[中国空中技巧一姐李妮娜]
李妮娜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比赛中李妮娜的空中技巧动作做的很完美,由于李妮娜人长得很漂亮,很多人称她为“白雪公主”,她也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明星,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李妮娜自己也是个追星族。

  当李妮娜完成最后一跳时,早已被媒体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对于那些要求合影和签名的粉丝,李妮娜一一满足,从领奖台到出口她四次停下了脚步,被别人追其实李妮娜自己也是个追星族。

  走进李妮娜的房间虽然有点乱,但却是女孩子气十足,屋子里的物件都很时尚,平时就喜欢上网消磨时间的李妮娜自然不会关着电脑。和这个年龄段的其他女孩一样,李妮娜也对娱乐新闻情有独钟,国内国外的明星她可以张嘴就来。

  “我比较关心娱乐圈,当时徐囡囡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娱乐通。”李妮娜笑着说到,“就是说中国哪个明星外国哪个明星,什么东西我都能说出来。”李妮娜从事的运动在很多女孩子眼里都是没有办法想象的,腾空的高度可以达到6、7层楼高,要是没有点气概还真是不行。

  “可能从现在看她想一个女孩子,但是你要去她的房间,去她的床铺宿舍看看,跟男孩子一样,非常的乱,比我的还乱,”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教练纪冬笑着说到。26岁的李妮娜到了该嫁人的年龄了,待嫁的李妮娜现在还没有男朋友,但对未来男朋友的相貌李妮娜心理有数。

  “其实我觉得如果是我的男朋友的话,外型不一定要那么扎眼,长得好看的男生不一定是我想要的那种,我妈经常跟我说她同事的儿子又娶媳妇了,姑娘又嫁了,谁家又生孩子了,刚开始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后来一聊天总是说这件事,才知道我妈对我的事有点着急了。”李妮娜一脸笑容地说到。

  妈妈着急了但是待嫁的公主却像我们透露,个人问题会等到明年的冬奥会之后才考虑,在这期间李妮娜需要的只是平静。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