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东莞德比广东显卫冕冠军风采 取11连胜稳居榜首

东莞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0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28-105战胜东莞马可波罗,取得本赛季球队最长的11连胜并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而东莞马可波罗遭遇三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广东东莞银行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辽宁盼盼;而东莞马可波罗将对阵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8、18-36、34-33和33-31(东莞马可波罗在前)。东莞马可波罗这边,麦克-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和10个篮板,邱彪有22分入帐,孟铎贡献18分,张凯砍下14分,宋康明拿下11分;广东东莞银行这边,周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董瀚麟有23分入帐,王仕鹏贡献15分,陈江华拿下13分,苏伟砍下12分,朱芳雨得到10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陈江华发威连砍5分,开场后广东东莞银行以8-4领先。东莞马可波罗随即发起反击,孟铎刚过中场将球高高抛起,张凯心领神会空接爆扣引爆全场。陈江华状态突出,他利用自己的速度摆脱防守球员上篮得分。首节过半时,广东东莞银行以16-8领先。首发出场的董瀚麟在场上表现积极,队友跳投不中他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广东东莞银行对麦克-哈里斯采取紧逼防守,火箭旧将被迫将球传出,邱彪得球后轻松拿下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28-20领先东莞马可波罗。

  第二节比赛卫冕冠军下起三分雨,刘晓宇和王仕鹏各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领先11分。麦克-哈里斯突破遭到王征封盖,裁判吹罚王征犯规,这让王征有些不满。斯马什-帕克略显低调,周鹏一个漂亮抢断之后,从中圈带球到篮下跳投命中,东莞马可波罗以26-40落后。斯马什-帕克送出妙传,周鹏圈顶投中卫冕冠军此役第4个三分球。尽管现场观众拼命加油,不过东莞马可波罗的攻防依旧没有起色。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64-38领先东莞马可波罗。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麦克-哈里斯先是后仰出手三分命中;紧接着他抢断后助攻邱彪拿下两分,东莞马可波罗将分差缩小到19分。不过第三节中段,广东东莞银行的“快打旋风”显现威力,在周鹏连得5分之后,王仕鹏又出手三分命中,广东东莞银行以82-52确立30分的领先优势。两队连中三分球,邱彪篮下强攻遭到陈大伟一个大帽!该节最后时刻,周鹏在倒地的情况下外线命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97-72领先东莞马可波罗。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麦克-哈里斯开始单干,由于这位火箭旧将的效率不高,所以东莞马可波罗非但没有缩小分差,反而被卫冕冠军扩大领先优势。周鹏成功抢断,宋康明在失位的情况下拽住周鹏,结果前者被吹违体犯规。广东东莞银行越战越勇,苏伟在快攻中双手爆扣得分!紧接着苏伟在进攻中似乎受伤,不过他很快站起身来继续比赛!由于广东东莞银行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4分钟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28-105战胜东莞马可波罗。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张凯、邱彪、孟铎、梁伟、麦克-哈里斯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陈江华、朱芳雨、积臣、董瀚麟、斯马什-帕克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朱芳雨扣篮得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哈里斯 | 周鹏 | 王仕鹏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