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险胜大连折损大将 王玮受伤将缺席剩余比赛

  华奥星空成都2月25日电(记者 张天龙)08-09赛季五人制联赛成都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五比赛日,此前四战全胜的武汉地龙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受到了大连君悦队的强力挑战,最终他们还是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整体战术击败了对手。

  第3分钟,大连队肖毅海首先破门,不过一分钟后,晏飞为武汉队扳平比分,1比1。第6分钟,张习巧射得分,武汉2比1反超比分。第9分钟,张习扩大比分,3比1。第15分钟,肖毅海进球扳回一分,3比2。第18分钟,大连队主教练兼队员杨冬连入两球,大连队4比3反超比分。

  第22分钟,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晏飞直接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4比4。之后双方各有攻守,但是都没有破门。最后一分半钟,武汉队采取5打4战术,梁爽兼任守门员,上前参与进攻。他们在30秒过后就由胡杰打进制胜一球,5比4。最后几十秒大连队还有进球机会,但最终与进球失之交臂。最后3秒,武汉队抓住对方压上过大,晏飞打空门得分,武汉地龙6比4战胜了大连君悦。

  对上半时结束前,自己球队连丢三球,并且踢得比较混乱,武汉地龙主教练吴卓希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提醒队员,让队员自己总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场面。下半时,球队又恢复到正常状态,并且抓住机会取胜。

  本场比赛,武汉队主力球员王玮在赛前热身时不慎扭伤腰部,已经肯定缺席剩余两场比赛,今天下午他将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俱乐部也考虑到他的伤势坐火车回去太辛苦,给他订了明晚飞回武汉的机票。

  大连方面,对于能够与实力最强的队踢成这样,主教练杨冬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增强了球员们的自信心。很多球员都表示,只要在比赛场上少跟对手和裁判理论,稳住心态,全身心投入比赛就能打出令自己满意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飞 | 肖毅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