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新疆有惊无险胜广厦 北区老大保持主场不败记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点,CBA联赛第40轮比赛将全面展开, 新疆主场与浙江广厦队。新疆广汇队结束三个客场之旅,在联赛第40轮比赛中他 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新疆队在主场已经取得了19连胜,是联赛中唯一保持着不败的球队。

最终经过48分钟 的激烈对抗,新疆广汇主场以95比88战胜了浙江广厦。新疆队的胡安得到33分,巴特尔13分19个篮板。广厦的怀特拿下32分111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新疆队首先获得球权巴特尔中投命中,胡安篮下连续投篮不中,但是造成广厦犯规,两罚一中。广厦组织进攻,张楠飞身 上篮得分。胡安运球时被断掉,广厦进攻未果,徐国翀外线远投命中,新疆6-2广厦。胡安篮下接艾伦传球,勾手得分。广厦投篮不中,艾伦 篮板。艾伦拿球长驱直入,飞身上篮得分。广厦请求暂停,这段时间广厦的防守不是很好,已经让新疆连续得到了7分。暂停时间到,比赛重新 开始。艾伦上篮得到一个罚球的机会,加罚命中。怀特进攻造成马坎犯规,两罚全中。新疆组织进攻,巴特尔突破麦考伊飞身扣篮得分。麦考 伊飞身上篮,回敬2分。艾伦投篮不中,马坎篮板。马坎外线远投命中,张楠远投不中,怀特连续突破新疆防守队员,转身上篮得分。胡安跳投 得分,回敬2分。怀特远投不中,艾伦组织进攻,巴特尔远投不中,麦考伊中投不中,这段时间双方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徐国翀接队友外线传 球上篮得分。张楠外线远投命中,新疆进攻未果,怀特投篮不中,巴特尔回敬中投,拿下2分。尹逵远投3分命中,巴特尔单打麦考伊,后者打 球出界。 新疆发球,艾伦外线远投命中。怀特上篮不中,巴特尔外线不中,胡安篮板。艾伦强打篮下上篮得分,巴特尔对怀特犯规两罚全中。新疆投篮不中, 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27-16广厦。

  第二节比赛开始,马坎造成广厦犯规,两罚全中。广厦组织进攻,巴特尔盖掉麦考伊的上篮。广厦远投得分,巴特尔远投不中, 金立鹏上篮 得分,新疆29-21广厦。徐国翀外线远投命中,广厦远投不中,艾伦传球被麦考伊抢断,艾伦反抢,投篮不中。怀特造成新疆犯规,两罚全中 ,新疆32-23广厦。 麦考伊二次进攻得到2分,怀特通过罚球得到分。新疆球权,胡安远投不中,广厦快攻麦考伊上篮得分。徐国翀外线远投 命中,这要归功于巴特尔得掩护。广厦投篮不中,徐国翀远投不中,广厦上篮不中,巴特尔篮板,胡安远投命中。怀特传球失误,新疆组织进 攻 艾伦远投,球应声入网。胡安接巴特尔传球,远投再次命中,怀特外线命中3分。广厦组织进攻,怀特突破防守,上篮得分。 胡安远投再次 得分,手感好的出奇啊。艾伦造成尹逵犯规,新疆球权。马坎上篮不中,怀特跌跌撞撞突破篮下,上篮不中,胡安快攻拿下2分。麦考伊上篮得 分,回敬2分。巴特尔外线不中,怀特篮板。怀特上篮得分,新疆进攻未果,怀特上篮被胡安飞身盖掉,新疆组织进攻,徐国翀外线远投,三不 沾。怀特强打篮下,上篮成功,新疆49-39广厦。艾伦虚晃一枪,远投命中。广厦远投不中,巴特尔远投不中,金立鹏单打马坎,上篮成功, 并造成后者犯规。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52-41广厦。

  下半场比赛开始,广厦组织进攻,巴特尔断球出界,广厦投篮不中。艾伦强打贾楠,后者犯规。广厦组织进攻,远投不中。艾伦强打篮下, 抛投命中。麦考伊篮下回传张楠, 张楠外线远投命中。艾伦强大篮下投篮命中,金立鹏快攻得到2分。胡安单打怀特投篮不中,二次进攻命中2 分,新疆60-46广厦。广厦组织进攻,金立鹏灵巧突破防守,上篮得分。新疆远投不中,出手得是巴特尔。于梁对艾伦犯规, 新疆球权,艾伦 强打篮下,投篮命中。金立鹏投篮命中,并获得加罚机会加罚命中。新疆球权,艾伦远投命中。胡安投篮命中,广厦组织进攻,艾伦断球,长 传马坎,可惜投篮不中。怀特远投命中,艾伦远投不中,广厦投篮也没有命中,巴特尔篮板。胡安远投不中,艾伦远投不中,新疆篮板。艾伦 强大篮下造成广厦犯规,新疆球权,新疆67-54广厦。徐国翀远投不中,艾伦奋不顾身救球未果。怀特造成艾伦犯规,新疆组织进攻,艾伦上 篮得分。金立鹏中投命中,巴特尔投篮不中,怀特连续投篮不中。胡安造成广厦犯规两罚一中。木拉提被对手犯规,重重摔倒在地。比赛重新 开始,新疆球权。 胡安远投命中,广厦进攻未果。怀特强打篮下,暴扣得分。胡安远投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73-60广厦。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巴特尔上篮得分,胡安投篮不中,胡安投篮不中,广厦远投不中。胡安投篮造成怀特犯规两罚全中。胡安上篮得到2分 ,怀特突破上篮造成胡安犯规。麦考伊投篮不中,补篮成功。广厦组织进攻,巴特尔对怀特犯规两罚全中。艾伦强打篮下球被打出界,新疆球 权。徐国翀远投不中,胡安补篮命中。 怀特远投命中,刚才远投被判为2分。广厦远投再次命中,巴特尔上篮造成广厦犯规。马坎远投命中, 遇俊锴远投命中。巴特尔中投命中,胡安中投命中这段时间新疆队连续得分。怀特造成新疆犯规,广厦远投命中,遇俊锴造成新疆犯规,两罚 全中,新疆90-79广厦。怀特投篮命中,并造成徐国翀防守犯规。新疆投篮不中,艾伦连续晃动上篮不中。麦考伊与徐国翀有些小摩擦,麦考 伊投篮不中。胡安远投命中,新疆93-82广厦。这个球太关键了,新疆把比分再次拉开到10分以上。全场比赛结束,新疆95-88广厦

  

  新疆队首发:巴特尔 艾伦 胡安 徐国翀 可兰白克·马坎

  广厦队首发:遇俊锴 张楠 尹逵 怀特 麦考伊

  (搜狐体育 三井)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