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不满外援持球过多 换外援之说被山东否认

北京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北京)111比104,北京队一直与山东队比分胶着到最后才获得了胜利,巩晓彬在最后阶段无奈的挥舞着手臂画起战术,但是队员显得十分茫然。

  比赛后,巩晓彬说到比赛的时候无奈地说:“前面打的不错,但后面几个年轻队员理解意图很差。很多战术没有完全的执行,作为我们比赛今天外援打的比较急躁,个人持球多,对于整体帮助不大,尤其是对手加强对外援的防守后,外援有一些过多的失误,今天还是僵持阶段没有顶住输掉比赛,对我们来说还要好好总结。”

  对于外援桑普森将被换掉的消息,巩晓彬给予了否认,他说:“事先联系好的一个外援,没有针对性的换,现在对这个外援的水平不清楚。桑普森很努力,尽可能能用的情况下不换外援。”

  “对于赛前的准备来说,是调整大家的思想状态,担心大家之前输球对信心上有影响,两天来找到了一些效果,总体说在落后的时候,在胶着的时候从防守开始 ,进攻还是比较有章法,外援进攻和自己的进攻在配合框架下,战术成分高一些。”闵鹿蕾赛后说。

  对于队员的疲劳如何恢复,闵鹿蕾说:“跟山西是星期日打的,对队员来说身体比较疲劳,山西队比较积极,所以大家确实很疲劳。如何打到凶悍,在心理上强硬一些,在克服疲劳和决心上大家做的好很多,今天大家还是非常努力的,正常发挥了水平。”在说到小将陈世忠的表现,闵鹿蕾说:“确实李克受伤后我们在一号位上配备了年轻的队员,其实打浙江打辽宁还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打吉林和山西时觉得在全场紧逼的程度上应加强突破。与队员交流,给他交代了简单的任务,确实达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森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