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科比挺贝克汉姆留米兰 权威媒体曝银河已经投降

组图:贝克汉姆与儿子一起观看湖人比赛

    搜狐体育讯 距离3月9日越来越近了,但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转会却仍然没有曙光,最新消息,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内务主管甘蒂尼推迟了原本定于本周二前往美国的行程,关于小贝转会的最终结果,一切还是未知数。

  在AC米兰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之后,贝克汉姆说:“我想留在AC米兰,洛杉矶方面并没有消息,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这周是我转会的关键时刻。”

  贝克汉姆的转会牵动世界,甚至NBA巨星科比都在关注小贝的转会。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麦克-布雷斯南采访时说:“美国足球与世界顶尖水平有很多年的差距,贝克汉姆无疑是全世界顶尖球员,小贝本人也希望能够与世界最高水平球员一起踢球,一起比赛。如今的情况十分痛苦,但作为贝克汉姆的朋友,我希望他作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贝克汉姆携子观看湖人比赛

  怎样才是小贝最好的选择?贝克汉姆只有一个愿望——2010南非世界杯,要想实现这个愿望,效力AC米兰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在效力红黑军团的这段时间里,卡佩罗不仅派助手考察贝克汉姆,而且也曾亲自观看AC米兰的比赛,这是小贝效力洛杉矶银河时不可能得到的“宠爱”,作为球员,小贝的最好选择就是留在AC米兰。

  其实洛杉矶银河并非不放贝克汉姆,只是因为AC米兰300万美元的出价确实太低,银河要价1200万,如此大的价格差距确实是很难逾越的鸿沟。不过现任阿森纳CEO,前美国大联盟副主席伊万-加齐迪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说:“贝克汉姆并不能决定美国大联盟的未来,在美国,没有人认为小贝会回到洛杉矶银河。贝克汉姆当初来到美国时,人们以为他的足球生涯即将结束,但是回到AC米兰后,他的表现很好,所以AC米兰希望留住他也是理所应当,而阿迪达斯也希望贝克汉姆留在AC米兰,那样的话阿迪达斯所赞助的AC米兰将拥有两位绝对巨星:贝克汉姆和卡卡。”(搜狐体育 ALESSANDRO)

    相关阅读:英国球迷恶搞小贝夫妇 经典造型遭雷人模仿(图)

              组图:小贝专营店开业大吉 球迷感受万人迷风采 

              辣妹情人节"抛弃"小贝 时装周携手帕克娇妻(图) 

              辣妹出席阿玛尼新店开业礼 骨感身材迷全场(图)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