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专访帕克:想起洛杉矶德比 东莞外援是我好兄弟

东莞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25日 塘厦报道) 德比战总是让人联想到世仇,激烈的冲突,甚至两边支持球迷出现的球场暴力,但是对于CBA中的广东队和东莞队的德比战来说,赛前的一条横幅却是说明了这场比赛的性质,“虎兄豹弟,同城兄弟。”

  朱芳雨和王勇这两个人是兄弟,这一点从两人的背景中可以得知,两人都是从广西队中一路走来,所以在赛前训练时遇到,两人好一阵聊。但是赛前聊的甚欢的不仅仅是这两人。帕克和东莞的新外援安德伍德,在赛前热身时两人的热乎劲,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朋友或是兄弟了。

  “哈哈,安德伍德我们很早就认识了,我们在纽约的时候都是一个球队的,都是打街球,所以我们两个非常熟,我记得是在22或者23岁的时候我们俩个认识的,我记得我们两认识应该有5年了。”赛后的帕克一开始并不想谈论今晚的比赛,但是当听到问的是有关安德伍德的问题,他的脸就立刻“阴转晴”了。“在我来中国之前,在NBDL打球的时候,我们两个还在见面,所以其实就是在我离开美国之前我们还又见面,然后就是今天这次了。(那他是你在中国外援里面最好的朋友吗?)对,可以这么说,不!现在是积臣!积臣是我现在中国最好的朋友,他是我的队友!哈哈哈!”

  对于今晚的这场CBA的东莞德比,帕克有着类似的经验,“德比?欧!这与在LA没有区别,这是几乎一样的。”

  回想起当年在洛杉矶时遇到的洛杉矶德比,帕克发现这两个地方的德比战还真有点类似,“在洛杉矶也是这样,当我们湖人和快船打比赛时,就会有一些球迷是支持我们的,一些球迷是支持快船的,当湖人主场,快船的球迷会来,在快船主场湖人的球迷也会出现,这点上于今天的比赛是非常相似的(那湖人的球迷是不是总是多一些?)呵呵,这一点也是很相似,我们的球迷今天也很多。”

  刚出更衣室的大门,一身便装的安德伍德已经等在了门口,两人又是一阵黑人式拥抱,问到今晚两人的安排,帕克这样表示:“今晚我们就打算出去找个地方吃饭去,如果没有成功的话,我们在夏天CBA比赛结束以后,我们会在纽约见面的。”(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朱芳雨扣篮得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