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辽足拒发奖金引爆假球疑云 拖欠队员340万奖金

  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这在中国足坛早已司空见惯。但当辽足俱乐部明确告诉队员,去年主场对亚泰、客场对青岛两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不用想了”之后,还是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这已经不仅仅是欠薪问题,现在人们有理由怀疑,上赛季那两场保级大战是否有假!

  “黄”了两场赢球奖

  近年来,辽足俱乐部经济状况一直不太好,欠薪现象也时有发生。
上赛季末期,俱乐部更是拖欠了队员们不少奖金,直到现在都没能补上。据了解,辽足目前共拖欠4场赢球奖和3场平球奖。按照俱乐部制定的标准,赢一场球奖金为60万,平一场为20万,再加上主场对亚泰的保级大战中,俱乐部将赢球奖标准提高到了100万,累计下来,辽足共拖欠队员340万比赛奖金。不过,就在队员们急着要钱的时候,俱乐部日前明确宣布,对亚泰、青岛两场比赛的赢球奖“不用想了”。至于另外5场比赛的奖金何时能否发放下来,俱乐部没有做出任何承诺。

  拒发奖金引爆疑云

  共有7场比赛的奖金被拖欠,为什么单单与亚泰、青岛两场比赛的奖金“黄”了?消息从辽足内部传出来后,立即引起了外界的质疑。众所周知,上赛季末期,辽足深陷保级大战。主场对阵亚泰时,俱乐部向球员、媒体公开宣布,将赢球奖金提高到100万。如愿战胜李树斌领军的亚泰队后,辽宁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倒数第二轮客战青岛时,辽宁队处境虽然非常危险,但仍未完全绝望。那一轮,只要实德队在主场失了手,辽宁队就有可能在最后一轮翻盘!两场关键的保级大战全都赢了,但辽宁队还是没能完成保级,现在俱乐部突然宣布,拒发那两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这确实不能不让人生疑。难道赢球靠的是场外工作,而不是球员在场上的努力?没有证据,还不能说那两场比赛有问题,但至少,外界有保持怀疑的权利。A21a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