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曼联国米难分胜负 巴塞罗那客战里昂获平局(图)

曼联与国米一场闷战新华/路透

  据新华社伦敦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欧冠联赛24日重燃战火,4场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略欠精彩。备受瞩目的国米曼联火并在曼联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以0:0冷淡收场,巴塞罗那客战里昂也以1:1告终。唯一亮点是曼联创造连续20场不败的欧冠新纪录。

  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波尔图2:2依然“和”气结尾,令阿森纳主场1:0点球击败罗马的比赛成为当日唯一一场分出胜负的交锋。

  号称意甲和英超“领头羊”(目前国米排名意甲第一,曼联排名英超第一)之争的国米、曼联大战令双方球迷都感到失望。
国米完全没有主场作战的气势,而曼联有多次破门良机就是不进球。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国米教头穆里尼奥是老对手,穆帅执教切尔西时和弗格森在英超多次过招,前者占据绝对优势。这一次弗格森仍然没能占到便宜,但平局仍让曼联得以超越阿贾克斯和拜仁,创欧冠不败场次新高。

  比赛一开始曼联表现得信心十足。尽管伤愈的锋线尖刀鲁尼仍坐板凳,但C·罗表现十分活跃,开赛后第5分钟就利用角球机会门前头球攻门,但被反应神速的国米守门员塞萨单手扑出。上半场曼联创造了大把机会,但吉格斯和C·罗都未能抓住。

  穆里尼奥调教的国米当日完全不在状态,上半场几乎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没有,大名鼎鼎的阿德里亚诺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犹如梦游。防守方面,如不是塞萨一人力挽狂澜,国米大门至少要被洞穿两次。下半场国米略有好转,但整体仍被对方压着打。补时罗纳尔多又踢出经典的弧线任意球,塞萨再次扮演孤胆英雄,用胸膛挡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塞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