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联盟杯米兰前瞻:欧冠级决战 卡卡缺席神枪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03:45,联盟杯第一轮淘汰赛将进行一场焦点战,意甲豪门AC米兰队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德甲劲旅不莱梅队,两队首回合在不莱梅主场战为1比1。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出现在联盟杯赛场上的欧冠级别的比赛。

  米兰占出线优势 不莱梅背水一战

  由于两队首回合激战为1比1,因此对于AC米兰来说,本战占有一定的优势。只要能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AC米兰就将出线。所以,本战不莱梅只能被迫压上进攻,对于擅打密集防守、快速反击的AC米兰而言,这种局面正好适合于米兰前场众星的发挥。

  两队的状态也有所不同,AC米兰在最近9场联赛里8场不败,只输了一场米兰德比。而不莱梅队在最近8场各项赛事里输掉了5场,状态低迷。不过对于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两队都在各自联赛里失去了夺冠希望,都已将注意力集中到欧战里。无论是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还是不莱梅主帅沙夫,输掉这场战役,就有可能有下课之危。

  卡卡缺席帕托复出 不莱梅锋煞被封杀

  AC米兰依然受到伤病困扰。内斯塔、加图索、博列洛等重伤号难以恢复,卡拉泽的状态也没有恢复到最佳。安切洛蒂一直期待着能够提前复出的卡卡,伤情恢复也并不乐观。赛前,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我认为卡卡不可能出现在与不莱梅的比赛里。”如果这不是烟幕弹的话,那么卡卡将缺席本战。

  小罗的伤情同样也不乐观,安切洛蒂指出:“我们还要根据他的最后一天的训练情况来做出评估。”同时,安帅还指出,锋线上因扎吉将肯定出战,帕托、舍瓦二人正在恢复中。不过意大利媒体披露,帕托其实早就伤愈了,最近在训练赛里连续破门,他将是米兰本战的一个关键人物。

  不莱梅方面则有些内耗。据《图片报》报道,皮萨罗在上周中联盟杯后前往伦敦探望家人,由于航班误点错过上周五的赛前训练,被主教练沙夫排除出上周六联赛的出战名单,沙夫向俱乐部官网表示“我不会考虑让缺席了总结性训练的人参加比赛。”据悉,沙夫不准备派他在做客AC米兰的比赛中出场。头号射手缺席,不莱梅的实力将大受影响。

  米兰高层通牒安帅 红黑军团可能变阵

  在米兰与不莱梅队的首回合比赛后,老板贝卢斯科尼向安切洛蒂发了通脾气。这是米兰高层给安帅的一个信号:联盟杯的结果很重要。有消息指出,安切洛蒂已经接到了球队高层的通牒,要求他必须击败不莱梅晋级。

  对于本赛季联赛夺冠无望的米兰而言,夺取联盟杯,是贝卢斯科尼们去吹捧自己的唯一机会。因此,安切洛蒂承受着极大的压力。在伤兵满营的前提下,安帅能够他只能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弥补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米兰体育报》分析,如果小罗确定无法出战,安切洛蒂将变阵为4312,帕托、因扎吉、舍瓦三人中的两人组成锋线搭档,西多夫担任单前腰。

  媒体预测两队首发:

  AC米兰(4-3-1-2):1-迪达/18-扬库洛夫斯基、25-博内拉、3-马尔蒂尼、15-赞布罗塔/32-贝克汉姆、21-皮尔洛、84-弗拉米尼/10-西多夫/9-因扎吉、7-帕托

  不来梅(4-4-1-1):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2-伯尼施/16-茨奥里斯、6-鲍曼、11-厄齐尔、69-延森/10-迭戈/23-阿尔梅达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安帅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