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里贝里单骑闯关 拜仁暂1-0里斯本竞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3:30分,2008/09赛季欧冠联赛上演了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最后4场比赛争夺,其中拜仁做客葡萄牙挑战里斯本竞技。

上半场42分钟里贝里打破场上僵局,帮助拜仁1-0领先。

  拜仁本场比赛尽遣主力登场,后防线上,卢西奥与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拉姆和奥多分居两侧,中场方面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锋线上仍然是托尼和克洛泽的搭档。里斯本竞技也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5分钟,罗申巴克就有一脚射门被伦辛没收。第9分钟,穆蒂尼奥在拜仁禁区前的一脚劲射被后卫挡出。11分钟,拉姆又在门线上挡出对手的近距离射门。13分钟,里贝里20码外的射门打偏。随后列德森的远射也高出横梁。24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托尼甩头攻门打偏。

  27分钟,列德森的远射被奥多挡出底线。31分钟,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5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内解围不远,被穆蒂尼奥抓住机会起脚劲射,皮球滑门而出。40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停球后起脚低平球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42分钟,拜仁终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里贝里中圈附近断球后长途奔袭突入禁区,随后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远角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里斯本竞技。随后列德森的射门打偏,而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4-4-2):16-蒂亚戈/4-波尔加、78-阿贝尔、13-托内尔、12-卡内拉/7-伊泽马洛夫、26-罗申巴克、28-穆蒂尼奥、30-罗马格诺里/31-列德森、11-德尔雷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3-奥多/17-范博梅尔、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15-泽罗伯托/9-托尼、18-克洛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奥多 | 德米凯利斯 | 范博梅尔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