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亚足先生调包内幕:哈曼打压东亚 远藤保仁蒙冤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有关媒体日前揭秘了去年亚洲足球先生最后时刻遭调包的内幕。在去年亚洲先生被正式宣布前,自认为已得到内部可靠消息的日本足协官员已提前向媒体透露,远藤保仁将成功加冕,日足协副主席小仓纯二甚至提前宣称“远藤获得亚洲最佳球员的荣誉,这是最重要的奖项。

”然而当所有媒体都涌向远藤保仁时,意外发生了,主持人宣布迪杰帕罗夫成为幸运者!完全出乎意料的乌兹别克斯坦人有些茫然地接过奖杯,反复说着,“我非常激动,非常激动……”很显然,他根本没有准备过获奖感言。

  对于这一意外,颁奖晚会后,有亚足联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远藤保仁的确应该成为当年亚洲足球先生,之所以杀出迪杰帕罗夫,主要原因是获奖名单在颁奖典礼前三小时进行了更改。为何在最后时刻临时更改?亚足联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给出的所谓说法竟是,“由于事先太多媒体披露了远藤保仁将要当选的消息,才临时更改了获奖者。”仔细推敲一下,这借口实在荒谬,而一位匿名中国足协官员的一段话则让人回味,“日本在颁奖晚会上已经获得多项重量级荣誉,一贯打压东亚足球势力的亚足联主席哈曼,自然不能容忍日本独美,所以才把众人关注的焦点奖项从日本人怀中拿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