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广州站 河南省修秀屈居亚军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2009年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第一站广州站的比赛前天在广州结束,我省名将修秀在女子个人赛中不敌老对手、江苏老将陈倩,获得亚军,但以她为首的河南队勇夺女子接力赛的冠军,多少也算是个安慰。

  根据国家现代五项联合会的规定,现代五项赛的赛程从今年开始有了重大改变,因此选手们都以熟悉新规则为主要目标。由于条件限制,这次没有举行马术比赛,只有射击、击剑、游泳和越野跑4项,修秀的发挥属于正常,最后以落后老对手陈倩20秒的成绩第二个到达终点。这是她连续第3次输给这位老对手,也给她的全运会夺冠之路蒙上了阴影。

  在女子团体接力赛中,由修秀、郜婕、张瑜组成的河南队优势明显,轻松获得冠军,广东和八一分获第2、3名,河南男队获得第10名。但在全运会上,只有男女个人赛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