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主帅球星大比拼曼联全面压倒国米 唯有门将露脸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晨,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被冠以“奥斯卡大片”的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曼联一役,以0:0收场。面对这样一个比分,客场作战的曼联自然满心欢喜地返回老特拉福德,坐镇主场的国际米兰也暗自庆幸,90分钟内没有一次射正球门的他们没有给曼联任何机会,0:0,穆里尼奥依然很满意:“下一场,有进球的平局将让我们晋级。

  主帅大比拼

  爵爷给狂人上课

  穆里尼奥大战弗格森,上半场,爵爷给狂人上了一课,曼联出人意料地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的确打了国米一个措手不及。这显然是弗格森对于穆里尼奥赛前挑衅的最好回应,狂人称在梅阿查曼联只能打防守反击。

  狂人穆里尼奥毕竟不是等闲之辈,他在下半场的及时调整帮助国米走出了困局,避免了主场落败这个灾难局面发生。他用科尔多巴换下了后防线上被曼联冲击得不成人形的里瓦斯,球队加强对中场的争夺,这些改变都收到了实际的效果。

  虽然穆里尼奥认为国米下半场打得更出色,但不可忽视的一个事实就是,全场比赛,国米没有一次射正球门。本场比赛,弗格森出人意料地没有安排鲁尼首发,而是将朴智星安排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意图很明显,就是要用韩国人的体能和积极性去抑制国米右边后卫麦孔。这一招果然奏效,在第84分钟被鲁尼换下前,朴智星一直都在和麦孔缠斗,使得这名巴西国脚根本无力发动进攻。首回合,弗格森给穆里尼奥好好地上了一课。

  球星大比拼

  C罗完胜伊布

  C罗对话伊布,在两大华丽球星的对决中,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可以说是完胜。曼联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全部来自C罗,在他的带领下,红魔在进攻质量上也完全压倒了主场作战的国米。

  开场仅仅两分钟,C罗就用一次右边路的高速突破向对手发出战书。第5分钟,曼联开出角球,C罗在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但反应神速的国米门将塞萨尔向左侧扑单手封出。第28分钟C罗在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又被塞萨尔飞身一扑击中近门柱弹出底线。

  反观国米的头号球星伊布,由于得不到球队中场的有力支持,他在比赛中表现平平,伊布在赛前所说的:“我将证明自己比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更强”也成为笑柄。

  门将大比拼

  国米总算露了脸

  国米没有丢球,最关键的就是门将塞萨尔的出色发挥。第5分钟单手封出小小罗的头球仅仅是塞萨尔疯狂表现的开始,此后的40分钟时间里,无论是C罗还是吉格斯,无论是头球、远射还是单刀,只要是飞向球门的皮球,塞萨尔都将它们逐一拒之门外。巴西人显然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比赛之前确实进行了特训。”

  事实上,昨天站在曼联门前的荷兰门神范德萨是目前世界足坛人气最高的门将,他已经将好几项不失球纪录抛在身后,但没想到昨天却被塞萨尔抢了戏。不过荷兰人倒是乐得清闲,“既然对方的射门不需要我做出扑救,那我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我觉得这种感觉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弗格森 | 鲁尼 | 朴智星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