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大冬会金牌只是开始 刘佳宇:冬奥会上等我报捷

  18岁的刘佳宇,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总是一身很酷的打扮。昨天,参加大冬会女子单板U型槽比赛的5名选手中,很酷的打扮让刘佳宇很容易就同别人区分开来,当然更容易区分的一点是,她超高难度的表演。几乎没有一点意外,刘佳宇就收获了大冬会金牌,夺冠后的她却把更高的目标指向了明年的冬奥会。

  不到13岁时,刘佳宇在教练的带领下,成为了一名单板滑雪运动员,她谈起自己选择这个项目的原因时说:“我觉得这项运动很酷!”单板滑雪很酷,刘佳宇自己也很酷,她用了不到四年的时间,已经成长为该项目世界顶尖选手之一,本赛季她获得世锦赛冠军,并且在世界杯系列赛中目前总排名第二。她无疑已经具备了在一年后的冬奥会中冲击该项目金牌的实力。昨天的比赛夺冠之后,刘佳宇很认真地说:“今天我得到大冬会比赛的冠军,并不是什么意外,毕竟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而且5名最后参赛的选手当中,有3人是我的队友。我未来最大的挑战就是一年后的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单板滑雪选手还从来没有在冬奥会上获得过奖牌,我的第一目标是进入决赛,第二个目标就是获得奖牌,当然如果是金牌就更好了。”

  虽然顺利在比赛中夺冠,但是刘佳宇回想起自己最近一段的训练,还是颇有感慨地说:“夺冠后,我要感谢很多人,这次比赛之前我的心态不太好,大家都努力帮我调整了过来,使我能够比较平稳地参加这次比赛。”

  参加完本届大冬会之后,刘佳宇马上就要和队友前往国外,继续参加本赛季国际雪联系列赛的各项赛事。年轻的她还有很多事情要去经历,只有不断地让自己成熟起来,这位中国滑雪的希望之星才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