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否认换帅让自己复活 希丁克点出取胜之匙

    搜狐体育讯 希丁克入主斯坦福桥之后,切尔西已经取得了两场连胜,主场战胜尤文图斯并且没有让对手在客场进球让他们晋级的希望大大增加,不过赛后蓝军新帅希丁克却显得不是非常的开心,荷兰人知道,1-0的比分并不足以让自己的球队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绝对的主动。

  希丁克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他同时承认,尤文图斯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切尔西在客场将会遇到非常大的麻烦。“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开局阶段表现不错,尤其是前20分钟,我们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德罗巴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入球。”在肯定了球队取得的成绩之后,希丁克话锋一转,“我们应该至少在比赛中打进另外一个进球,这会给我们更大的喘息空间。老实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的门前风声鹤唳。”

  希丁克表示,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谁掌握了控球权谁取胜的希望就会更大。“我想要的的是球员们在比赛的时候表现的更努力一些,因为在这样艰苦的比赛中我们需要更强的控制力。”

  “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非常难打,他们能够在你的后卫线和中场线之间自由的穿插,所以和他们比赛是非常艰苦的。”希丁克补充道。

  对于球队在比赛后半段的被动局面,希丁克丝毫没有留情。“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应该掌握更多的控球权,这也是在比赛的后半段我没有看到的。”

  本场比赛切尔西值得庆幸还有魔兽德罗巴的回归,在斯科拉里时代,科特迪瓦人郁郁不得志,不过希丁克上任之后,魔兽立刻焕发了活力。不过比赛之后德罗巴非常坚定的表示,并不是因为球队更换了主帅自己才重新恢复了状态。“不,不。”德罗巴非常的坚决,“我认为我能取得进球并不是因为球队更换了主帅。”

  进球后的德罗巴现在只想把自己的所有注意力集中到赛场,而不是场外的流言蜚语。“我们今天尽了全力,这是非常困难的一场球,我们创造了机会,并且取得了胜利,就这样。尽管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自己,但是这场比赛足以证明,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可以取得进球,我们也可以让比赛变的不同。”(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