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狂人出言讥讽裁判 弗格森:他没受穆里尼奥影响

  比赛中,当国际米兰替补席上突然跳起很多条身影之后,主裁判坎塔莱霍的应对非常冷静,他给了国米替补门将托尔多一张黄牌,大家都安静了。不过,这却触动了国米主帅、狂人穆里尼奥的神经。

  赛后,狂人显得有些怒不可遏,他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比分,因为我们不能在老特拉福德输球,而对他们来说,这也是困难的,因为有进球的平局将让国米晋级。
另外我还必须称赞主裁判,他在90分钟里表现好极了,我真的希望我们在老特拉福德遇到这样一名裁判,保护我的球队打客场!”

  站在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角度,裁判的确好极了,“裁判是一流的,他没有受到主队的影响,而穆里尼奥也许想影响他。”他说,至于下一回合的比赛,出于上赛季淘汰巴萨的经历,弗格森信心满满,“我们没有赢下这场比赛,我有些失望,不过这只是两回合比赛的上半时,我们还有在老特拉福德的一场比赛,在那里我们有着很好的成绩。”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