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没钱主场敲定大学校园 老总自嘲跟民工一样

  随着新赛季中甲联赛日益临近,在交纳了中甲保证金100万后,本来就举步维艰的四川足球俱乐部日子过得更加困难。鉴于去年将主场安在南充的效果不佳,川足在去年底就做出了新赛季主场必须搬回成都的决定。但是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俱乐部在资金上显得捉襟见肘,在与金牛区奥体中心等球场联系未果的情况下,川足最终将主场确定在四川大学,而这也是2007年川足冲甲时的主场。“现在外面讨生活艰难,农民工都纷纷返乡了,我们跟他们一样。”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斌面带苦涩地开着玩笑。

  球迷少 赞助少

  二级城市也不好呆

  去年将主场设在南充,川足俱乐部的初衷是避开与中超的成都谢菲联争夺球市,尽量开发二级城市的市场,事实上,在双方的蜜月期,俱乐部对当地的一切都还是满意的。政府重视、球迷热情,而当地企业的热情也让俱乐部对招商情况充满信心。

  不过,一场地震将一切改变,震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川足不得不一直在上海等地训练和比赛。这也导致了川足成绩的严重下滑,11轮不胜让球迷对球队的认同度下降。同时,由于长时间的空白期,当地球迷的热情急剧下滑,每场比赛上座不到2000人,而且其中往往有200多人是从成都赶去的。最重要的是,当地经济与成都相比仍有不小差距,刘斌说:“都是些小企业,几千块钱拿得出来,但要拿几万甚至十几万出来支持球队,也确实是难为他们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