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没钱主场敲定大学校园 老总自嘲跟民工一样

  租金低 人气高

  川足重回川大“福地”

  不过,回成都的决定好做,新主场的选址问题却让刘斌抠破了脑壳。“体育中心有中超比赛任务;金牛区奥体中心的场租对于我们又太贵了;崇州市体育中心又正在整修当中……

  实在没了办法,川足俱乐部想到了四川大学体育场,当年刚成立的新川足就是在这里打了两年的乙级联赛,并最终冲甲成功的,说起来也算是川足的福地。由于当年建立下来的良好关系,如果将主场设在川大,场地租金方面就会比较低廉。更重要的是,川大有很好的足球氛围,安家川大将为川足带来急需的人气,毕竟当年乙级联赛时,场场比赛都是爆满。但是由于球场周围都是学生宿舍,大学生们可以在楼上看球,这对川足的票房收入肯定有影响,对此刘斌表示:“肯定是要卖票的,但是票价还没定,不过我们欢迎大学生朋友们在周围免费蹭球看哈。”

  最新播报>>>

  全华班战中甲

  新赛季下个月就将拉开战幕,川足至今没有找到一家赞助商。而俱乐部母公司的逐渐撤离,也让球队的日常运转举步维艰,“工作人员也解散得差不多了,我快成光杆司令了!”刘斌只能苦笑。

  公司今年准备投入多少钱?刘斌说不出个具体数字,“可能是几百万吧。”然而几百万很难维持一个中甲俱乐部的正常运转,在这样的情况下,川足只能节衣缩食:本已确定留队的外援不要了,新赛季全华班参赛;至于内援,一个原则,“零转会费”。为了拉到钱,刘斌的头上添出几许白发,“现在正在和一家企业谈冠名的事,如果能谈下来,那就是上百万的进账啊。”

  又讯昨天下午,川足在热身赛中4:1战胜来访的中国农业大学队。本场赛后,前四川全兴主力前卫孙晓轩宣布退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