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险与米兰巴西天才成队友 荷媒称最大失误

帕托险些成为周海滨的队友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目前效力的埃因霍温俱乐部,虽然也顶着“欧洲豪门”的光环,但是队内当家球星的号召力和市场价值却远不能和皇马、曼联、国米这样纯正的豪门相提并论,埃因霍温队内最值钱的阿菲利和托伊沃宁也不过900万欧元;但该队原本有机会在07年引进米兰的超新星帕托,却最终阴差阳错巴西巨星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周海滨也失去了和世界顶级球员并肩战斗的机会。

  近日据荷兰《体育周刊》报道,荷兰著名球探德韦瑟尔向该媒体披露,这名曾经发现了罗马里奥、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的伯乐,2007年曾打算将当时效力巴西国际队的帕托带到切尔西,然后按照现在切尔西中卫阿莱士的模式运作,先将帕托租借到埃因霍温队锻炼两年,待他在荷甲赛场积累经验后再召回蓝军。

  “当时帕托对这笔交易十分感兴趣,我向他展示了一些罗纳尔多在埃因霍温时的照片,他渴望能重复前辈的足迹。可惜,国际队要价太高,这笔交易最终还是失败了。”德韦瑟尔惋惜地说。

  荷兰媒体遗憾地表示,帕托错过切尔西之后,米兰迅速出手,最终以2200万欧元成就了帕托登陆欧洲豪门的梦想,他在42场意甲比赛中已经贡献了20个进球,而成为红黑军的一员,他也进入了巴西国家队,踢了几场国际比赛。若帕托当年加盟埃因霍温并效力至今,俱乐部至少能大赚一笔。而如果帕托不转会更好,这无疑对刚刚来到荷甲的周海滨具有更强的激励性,他也能从巴西小子那里学到一些过人和得分的秘诀。(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