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迎来新年首场联赛 战副班长孙祥仍将替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25日维也纳报道)2月27号周五晚上,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将赴客场迎战阿塔赫队,这是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冬歇期后踢得第一场联赛。而孙祥获得首发的可能性很小。

  原定于上周六开赛的奥甲联赛,因为恶劣的雨雪天气被临时取消。奥地利维也纳队多获得了一周准备时间。但是俱乐部方面仍然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参加地区级别联赛的东部火车11人队。结果经过了严酷冬训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上演了一场进球表演,以11:0的悬殊比分击溃了对手。达克斯巴赫的4321新阵型初现威力。孙祥下半场被替换上场,表现活跃,并为本队贡献了一次助攻。

  但是据奥地利媒体分析,在达克斯巴赫心目中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力阵容当中,孙祥并未能够获得一席之地。孙祥主力位置的最大竞争对手阿希莫维奇被达克斯巴赫从左前卫的位置移到更中间的位置之后,左前卫的位置结果由年轻的苏利曼尼获得。而苏利曼尼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并有两粒精彩进球。在场观战的俱乐部董事均为其上佳的状态而欢欣鼓舞。孙祥要在这种情况下夺得左前卫的首发位置是比较困难的。

  周五的这场联赛是第24轮奥甲联赛,对手是奥甲副班长倒数第一的阿塔赫队。阿塔赫虽然有埃尔顿这样的昔日德甲巨星,但是其巅峰期早已过去,并不能对奥地利维也纳队构成真正的威胁。前两次双方的交锋均以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胜利而告终。所以,尽管这次奥地利维也纳队是客场迎敌,但是在心理上和实力上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目前,奥地利维也纳队落后排名第一的萨尔斯堡队7分,在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赶超对手虽然有难度,但也并非不可能。前提是要在弱旅身上拿够分数,另外在面对强敌时也要尽量不失分。

  奥媒体预计本场比赛奥地利维也纳队仍旧会波澜不惊地小胜对手,并且达克斯巴赫将会排出4321攻击阵型,锋线由奥克迪担任箭头,他身后是阿希莫维奇和巴兹纳充当影子前锋和前卫,中场则由苏利曼尼,布劳沙和克拉梅尔,后面则有苏特纳、施梅尔、巴克和斯坦德菲斯特构成的稳固后防。孙祥则依旧成为左前卫的替补人选。许多中国海外球员在第一年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但是如果能够放平心态,咬牙挺过,努力适应和融合,则在第二个赛季均能有不俗表现,从而获得主教练与俱乐部方面的信任。孙祥有过类似经验,相信他能够应对好这一挑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苏利 | 阿希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