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冬会演雪上激情 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6日07: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2月18日至28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来自全世界4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在12个大项、81个小项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这是北京奥运会后,在我国举办的首个世界性综合冰雪体育赛会。

  “这是大学生的节日!”本届大冬会开幕式总导演黄恺说,大冬会让运动之美、交流之美在这里汇聚,诠释着“冰雪、青春、未来”的主题。参与运动、享受比赛、播撒快乐,大学生们欢度着自己的运动节日。

  一位从事冰雪运动的业内人士表示,本届大冬会应是中国冰雪运动实现“冬奥梦想”的一次良机。“盼望有一天,冬奥会真的会飘到中国,降落在哈尔滨。”他由衷地说。

  图片说明:2月21日,亚布力滑雪中心,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自由式决赛中。亚布力位于哈尔滨市以东195公里,这里是小说《林海雪原》故事的原型地。大冬会期间,大部分的雪上项目在这里进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