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主帅点输球转折 史密斯惹祸赛后忙道歉

  “史密斯被罚离场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天津男篮主帅张舰在赛后总结比赛时点出了这场球落败的核心原因。

  这场比赛天津男篮应该说准备得很充分,但突发事件让天津队丧失了争胜的资本。赛后史密斯也向全队做出了道歉,他说:“对不起,是我的原因,我太冲动了。
”情绪可以理解,但那个不理智的举动确实造成了天津队的全局被动。当然大部分队友并没有责怪史密斯,一些队员表示:“其实对方外援也有一个恶意犯规,只不过王浩不太会演戏,没有倒地,而对方摔倒得却是那么逼真。”

  同样被罚离场的沃特金斯比史密斯更郁闷,他说:“史密斯下场时我告诉他我会带领球队把球赢回来。我在末节的那两次犯规是太心急了,太想把球赢回来了。”对于两名外援的火爆脾气,张舰并没有批评他们,他只是对两人说:“球场上对手总是会想办法激怒你,诱使你犯错,记得下次要聪明点,别被对手骗了!”

  对于本场比赛,张舰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认为在两名外援离场的情况下输球很正常。他告诉记者:“我们现在也没机会进季后赛了,对于后面的比赛我们仍然会全力争胜,输赢无所谓,重要的是比赛态度要端正,就算是练兵,也要有练兵的样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