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华北城"媒体冠名天津队亚冠主场 打造足坛盛宴

  新报讯【记者 陈曦】备受球迷关注的2009亚冠联赛即将打响,天津泰达全体将士正在山东积极备战,与此同时天津企业也在密切关注着这场足坛盛宴。昨天,华北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强强联手,“华北城”成为2009年天津泰达队亚冠联赛小组赛主场赛事媒体总冠名赞助商,共同打造津门足坛的饕餮盛宴。

  “华北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全球经济正陷于一场危机之中,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未来的信心,正如天津泰达队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成功晋级亚冠联赛的精神一样。而且这次赛事不仅是天津足球史上第一次参加正式国际大赛,也是有史以来天津足球队参加的国际最高级别赛事,我们希望和天津球迷一起见证天津足球的历史时刻。”

  “华北城”由天津农垦集团与浙商合作开发,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营,打造智能化、生态型,集研发、展示、交易、仓储物流及金融结算于一体的国际工业品采购交易中心。“华北城”位于天津武清区,是天津市2009年新20项重大服务业项目之一。“华北城”项目总占地230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是一个立足京津、辐射环渤海、面向国际工业原料市场的超大规模“产业集群”。“华北城”将吸纳约2000家大型企业、约6000家中小型企业入驻,包括1200幢主体商铺楼和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的东方广场,包括星级酒店、总部大厦、国际购物中心、国际展览中心等。“华北城”还建设有地上、地下共6000余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以及总部会所、餐厅、娱乐健身中心等,提供高档餐饮、商洽、休闲、娱乐等服务。预计“华北城”一期项目将在2009年年底正式运营,未来的目标是将“华北城”打造成为“中国商业服务业无水港”,“北方建材企业总部基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