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曼联刷新欧冠不败纪录 狂人爵爷不握手恩怨待续

国米在比赛中处于明显劣势,这让穆里尼奥(右)很窝火,狂人频频向裁判抱怨施压。
国米在比赛中处于明显劣势,这让穆里尼奥(右)很窝火,狂人频频向裁判抱怨施压。

C罗虽然制造了不少威胁,可惜始终未能敲开塞萨尔把守的球门。
C罗虽然制造了不少威胁,可惜始终未能敲开塞萨尔把守的球门。


  不要让比分欺骗了你。这其实是一场攻防转换极快、高强度的激烈比赛,并穿插了一些小插曲。当再去回味它时,你会发现,其实最具备新闻价值的事情往往不是发生在场内。

  1个受伤的脚踝

  弗格森的香口胶,穆帅的灰围巾,以往英超熟悉的一幕出现在梅阿查,有几分古怪。

  北京时间昨晨,国米VS曼联,本轮淘汰赛上最吸引人的对决。结果,红魔通过了考验。赛前,弗格森还在为埃文斯和奥谢的身体状况担心,但现在他们可以满意地回到曼彻斯特。

  这就是告诉大家的事实:除了穆里尼奥场边的作秀,国米实在没什么能让人记住的。如果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如果伊布和阿德更敏锐,那他们就会在埃文斯身上大做文章——因为这名年轻的中后卫,正拖着一只严重浮肿的脚踝在参加自己人生当中最重要的比赛。

  脚踝受伤的埃文斯前一天晚上都未能正常训练。弗格森赛后夸奖弟子,“埃文斯克服了一切困难,为球队奉献自己。”

  1项骄人的纪录

  从2007-2008赛季开始,曼联在欧冠赛场上就不知道输球是什么滋味,他们刷新了欧冠的不败纪录。

  上一次做客圣西罗是两年前,0∶3惨败给米兰被淘汰出局,谁也没想到这是曼联传奇纪录的开始。虽未能取胜国米,但这让红魔超越了阿贾克斯和拜仁19场欧冠不败的纪录,如果算上联盟杯和此前的优胜者杯,最长的不败纪录是尤文创造的20场。

  只要下一场在老特拉福德不输球,他们还将刷新欧战的不败纪录。

  1次待续的恩怨

  心高气傲的穆里尼奥,显然不满意平局。比赛一结束,“狂人”立刻转回休息室——他竟然没与弗格森握手!

  按照国际足坛传统,赛后双方主教练握手是一种礼节。一旦没有在镜头前握手寒暄,两队教练就会被敏感地认为“不和”。

  难道穆帅与弗爵爷连握个手都不愿意?“不是的,我的教练席是特别的,有一扇门能让我直接离开。”穆里尼奥解释。

  为了表示诚意,穆帅还把一瓶价值300英镑的酒留在弗爵爷的酒店,留了个言,有意在老特拉福德那场比赛后相会。“我们一直都是朋友,我和他没有问题。”穆帅说。

  但弗格森不怎么客气,他说等下轮回到英格兰,要好好教训葡萄牙人。“比赛还没完,大家都知道,但我们有能力获胜。他(穆帅)赢不了我的。”

  1场遗憾的骚乱

  令人遗憾的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场外发生了球迷骚乱。

  《米兰体育报》声称,有3名曼联球迷受了轻伤,在接受了紧急治疗后,他们被带到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目前,这些远道而来的球迷受伤程度仍然不明,在该事件中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

  这次的事件发生在梅阿查球场的周围地区。当天晚上的早些时候,大量的曼联球迷前往米兰市中心制造骚乱,有报道表明,他们试图与当地球迷制造麻烦。

  □亮点人物

  桑顿是谁?

  全场抢断3次,11次解围,与世界足球先生C罗的6次对话中取胜4次(另外两次C罗犯规),在与贝尔巴托夫的对抗中完胜。如此出色的防守,还没有一次犯规记录。

  这是国米18岁小将戴维德·桑顿(上图)交出的成绩单。

  《米兰体育报》赛后说,“桑顿用这样的表现证明了意大利盛产优秀左后卫的传统”。

  对于发掘年轻天才,穆帅向来有一手。就在媒体纷纷猜测国米会将桑顿租借出去以获得比赛经验时,穆帅大手一挥,桑顿首发了——在面对罗马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桑顿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

  幸运的是,这位小伙子通过了考验,并为自己在那条明星璀璨的后卫线上争得了位置。

  桑顿的故事还在继续。许多人已把他视为下一个保罗·马尔蒂尼——这是期待,也是压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