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多轮谈判完成五人转会 舜天试训外援将迎来大考

  本报讯 舜天国信队今天将从昆明飞赴上海转道抵达昆山,备战于本周六下午与澳大利亚甲级联赛劲旅中岸水手队的热身赛,总经理张玉道表示:“在几番周折引进内援之后,这一阶段全队在昆明的春训就进入了磨合期,下一步将确定外援人选,队伍正式转入中超实战演练期。

  20日,在足协转会最后截止日,舜天与武汉俱乐部经过多轮艰苦谈判,完成了五名引援的全部手续:确定陆博飞、邓小飞永久转会,荣昊、姚翰林、邓卓翔三名小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舜天。来自武汉的消息称,舜天以转会和租借打包形式引进这五名球员,成交价格只有300万,远远低于舜天当初的报价。对此,张玉道不置可否,但他认为:“今年转会市场普遍低于以往的水平,我们的交易还算比较合理。”

  在完成内援引进工作之后,舜天接着将着手敲定外援人选。目前,在舜天试训的两名哥伦比亚前锋卡洛斯和埃斯科巴深得主教授裴恩才的赏识,卡洛斯曾在南美解放者杯与河床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埃斯科巴去年在以色列联赛效力,表现突出,他们留用的可能性很大。而来自塞尔维亚两名外援托德维奇和弗拉基米司职后卫,身材出众,裴恩才也基本认可,但他表示:“这两名外援,来队试训不长,正处恢复性训练,到底水平如何,还得在赛场上见。我准备让他们在昆山热身赛上亮相再做定夺。”除此以外,还有一名澳大利亚的外援也在主教练裴恩才的考察范围中。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