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非洲足球锦标赛:东道主科特迪瓦小组赛被淘汰

  新华网阿比让2月25日电(记者黄伟)首届非洲足球锦标赛A组的一场小组赛25日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进行,东道主科特迪瓦队以0:1负于坦桑尼亚队,被淘汰出局。

  在当天稍早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塞内加尔队与赞比亚队以0:0互交白卷。

本轮小组赛结束后,赞比亚队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东道主科特迪瓦

  队两战皆负,已无缘晋级下一轮比赛。26日,B组的两场小组赛将在科中部城市布瓦凯进行,分别由刚果(金)对阵津巴布韦队、加纳对阵利比亚队。

  本届非洲足球锦标赛于2月22至3月8日举行,参赛的8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比赛,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相对于已举办了26届、有50多年历史的非洲国家杯而言,这项新赛事要求各参赛队的球员必须在本国国内联赛踢球。(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