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羽中心要求严惩年龄弄虚作假 将引进骨龄检测

刘国梁发言
[独家组图:乒协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6日报道)今天上午,2009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暨中国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在江苏省太仓市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首先做了工作报告,其后中国乒乓球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做了备战奥运会总结报告。

  “我们要加强力度打击青少年比赛中运动员在年龄上弄虚作假的不正之风,”刘凤岩主任在会议上严肃指出,“除以二代身份证作为参赛年龄的依据外,我们还要进行力度更大的骨龄检测。”刘凤岩表示乒羽中心将尽快制定骨龄检测的办法以及相关处罚办法。他同时要求全国乒乓球界在这个问题上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为净化乒乓球竞赛环境,根除弄虚作假的不良之风,培养名副其实的竞技后备人才,为我们乒乓球竞技运动的发展而努力。

  由于以往骨龄检测多发生在足篮球等项目中,所以这次引进骨龄检测办法也验证了乒羽中心打击年龄作假不正之风的决心。

  除了年龄问题之外,刘凤岩也强调指出,要在青少年比赛中增加文化测试,为贯彻义务教育精神,提高运动员文化素质做出努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