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改革:继续放宽外援限制 淘汰不合格俱乐部

  华奥星空江苏太仓2月26日电(记者 李旭)“抓住历史契机,把超级联赛打造成世界精品赛事是新周期工作的重点之一。”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刘凤岩说道。

  十年的时间,已经让乒超联赛有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不过这对于一向要求做到最好的中国乒乓球来说还远远不够。

刘凤岩介绍,为了把乒超联赛打造成不仅是中国、而且是世界体育的精品赛事,中国乒协将稳健地推行一系列改革。

  首先要进一步稳定乒超联赛的赛期和赛程。赛期不稳定,赛场变动多,曾严重制约了乒超联赛的发展。今年乒超会固定在5月份-5月份,比赛基本保持二个阶段进行,提高每场比赛的价值。

  其次,超级联赛将继续沿用人员公开教练政策,对非中国乒协选手参加乒超采取更加宽松政策,不再要求非中国乒协选手要打满全部比赛,并可注册多么非中国乒协选手,上场人数仍然会有限制。

  此外,要进一步完善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的选派工作,保证公平、公开、公正执法。中国乒协将严格执行俱乐部建设的标准,对于确实不合格的俱乐部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在此基础上,刘凤岩透露,“计划到2010年,将超级联赛的参赛规模缩小至男、女各8支队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