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全省体育工作会议昨召开 全力备战十一运会

  本报讯(记者杜鹏)总结奥运、迎战全运——在昨天开幕的200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在总结了我省在2008年体育事业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明确了陕西省体育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重点。

  2008年是中国体育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也是陕西体育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在会议中,李明华局长首先总结了我省体育健儿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陕西省11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入选中国代表团,获得2金1铜和1个第五名、1个第八名及1个“2008北京奥运会武术比赛”男子太极全能金牌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省参加奥运会历史上金牌数和参赛人数的新突破。

  2009年是全运会年,这是我省竞技水平的一次最全面的大展示,李明华表示,“第十一届全运会是检阅我省竞技体育实力和水平的又一次严峻考验,打好第十一届全运会为省争光,是我们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所在。强化‘一把手’负责制、主教练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制,坚定不移地贯彻‘两严方针’和‘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要用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新体育工作的社会价值和重要作用,以备战第十一届全运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我省竞技体育水平。”

  陕西省体育局还对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工作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