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伦敦包揽金牌 新胶水规律尚未掌握(图)

刘国梁发言
[独家组图:乒协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6日报道)今天上午,2009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暨中国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在江苏省太仓市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首先做了工作报告,其后中国乒乓球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做了备战奥运会总结报告。

  揭秘-刘国梁揭秘马琳曾退缩 崔健歌词让他"场上撒野"
  政策-乒羽中心要求严惩年龄弄虚作假 将引进骨龄检测
  难题-刘国梁:王皓大力细节中显缺点 自曝一重大难题
  买车-马琳购买宝马X5新座驾 奥运冠军情缘燕宝(组图)

  “伦敦奥运,我们就是要全取金牌,就是要再火一把,激情霸气,舍我其谁!”刘国梁豪情万丈地表示,“在我们眼中,它就是天经地义,这种信念已在我队所有人心中牢牢扎根。”

  刘国梁透露,中国乒乓球男队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一定要完成两大目标和五项任务,两大目标是:完成奥运争光计划和打造项目多元发展。五项项目为:打造形式主力阵容、提高队伍整体实力、心理为重打造战神、教球育人以德治队和发展多元化复合团队。

  在豪言包揽金牌的同时刘国梁也指出形势并不像想象的那样乐观,“目前我队的实力还没有达到包打天下的程度,我们与主要对手之间,实在是各具所长、难分高下。以我们后备力量今天的实力还无法与往日主力的优势相提并论。”刘国梁表示,在使用水溶胶水之后,中国球员的技术能力有所减弱,击球质量有所下降,眼下还没有完全掌握规律。

  “事业发展没有尽头,永不停顿,我们也面临更新、更难的挑战!”刘国梁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