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任意球之王经典进球回顾 巴萨皇马都是他刀下鬼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时刻一:2007年11月27日 里昂2比2巴塞罗那

  2007-2008赛季小组赛第5轮,里昂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开场仅3分钟梅西就率先为巴塞罗那进球。4分钟后,里昂在距离球门4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

小儒尼尼奥稍作观察后大力罚出,皮球速度飞行很快造成客队队长普约尔冒顶,他身后的巴尔德斯准备不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进球门,这粒失球也是巴萨在该赛季欧冠联赛中的首粒失球。

  时刻二:2006年2月22日 埃因霍温0比1里昂

  这是2005-2006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客场挑战荷甲霸主埃因霍温的里昂场面极其被动。第65分钟,小儒尼尼奥在距离球门30米处罚出一记极其漂亮的落叶球,帮助10人应战的里昂1比0拿下比赛。

  时刻三:2005年9月14日 里昂3比0皇家马德里

  这场比赛完全是小儒尼尼奥的个人秀。第21分钟,他先是通过主罚间接任意球助攻队友卡鲁得分。5分钟后,里昂在距离对方球门3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小儒尼尼奥当仁不让地站到皮球后,助跑,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卡西利亚斯赛后心服口服地表示

  没让小儒尼尼奥上演任意球帽子戏法就已经是幸运:“他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任意球大师。”

  时刻四:2005年2月23日 不莱梅0比3里昂

  比赛最后时刻,全场光彩耀眼的小儒尼尼奥完成了最后一击,他罚出的皮球速度奇快,不莱梅门将莱茵克对此毫无办法,这粒进球也让第二回合赛事变得毫无意义。德国《踢球者》夸张地说:“应该剥夺这个巴西人主罚任意球的权利,他让足球变成了不公平竞争。”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儒尼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