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澳洲强援抵达上海 对战悉尼有望成摸底考试

  昨天晚上,随着澳大利亚悉尼FC俱乐部一行人抵达上海,之前传出短期租借加盟申花队“绯闻”的阿洛伊西,也终于实现了跟申花的“零距离”接触。启程前往上海之前,“绯闻”男主角阿洛伊西在接受澳大利亚当地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放弃加盟申花。

对此,一位圈内人士却意味深长地来了一句“结果出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作为申花在澳大利亚的友好俱乐部,悉尼FC此次访华,是双方系列合作内容中的一项。由于此前曾经传出“阿洛伊西短期租借至申花”的消息,悉尼FC队这次的上海之行,自然会让人将两件事情联系到一起。更何况,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之前也曾经表示,确实有过引进阿洛伊西的想法,但前提是必须亲眼看到他的表现,于是28日两队的比赛,某种意义上也成了申花对阿洛伊西的一次“摸底考试”。

  在先后确定了小赫莱布、米利甘、扬科和巴尔克斯四名外援后,原本申花方面希望引进的斯洛文尼亚人罗迪克因故放弃,上赛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则因为价格原因与申花“绝缘”,第五外援暂时出现了空缺。由于2009赛季申花队要在亚冠和中超联赛双线作战,朱骏一直没有放弃寻找第五外援的努力,不过由于这名外援只需参加中超联赛,所以申花更看重的是性价比。这种情况下,作为友好俱乐部悉尼FC队“计划外”的球员,前澳大利亚国脚阿洛伊西便进入了申花的视野,毕竟在双方缔结友好合约时约定,双方可以相互交换球员进行使用。一旦实现“以人换人”,申花自然可以节省下来一大笔用于引进外援的费用。

  然而申花俱乐部的想法,很有可能随着阿洛伊西态度的转变而落空。两个星期前,阿洛伊西亲口向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他将短暂租借至中国的一家球队。不过,事情在近日出现了转机,悉尼FC队更换了主教练,这让上赛季很少获得出场机会的阿洛伊西重新看到了希望,他表示,自己会把精力放在赛季前的备战中,用自己的表现打动新帅捷克人维捷斯拉夫,捍卫自己曾经的“澳洲第一中锋”的荣誉。果真如此的话,申花俱乐部也只能调整方向,重新寻找第五外援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洛伊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