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力帆三洋枪一人火 队长:近三年外援前锋他最佳

  昨天下午,正在备战中超新赛季的力帆队,第一次迎来了三名外援同台演出的热闹场面。而在记者随后进行的调查中,大部分力帆人都把最佳票投给了巴西人何塞。不过主帅魏新还是显得很中肯,“多蒂奇和克里斯毕竟是刚刚到重庆第一次参加训练,还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时间表现自己。

  相比已经让力帆球员比较熟悉的何塞,昨天第一次出现在洋河训练基地的法国外援克里斯、波斯尼亚外援多蒂奇,都试图给自己可能的新队友留下好印象。力帆昨天的训练属于小量课,虽然也安排了对抗训练,但前后不过十分钟而已。至于其他的训练环节,的确看不出两名新外援有什么“内容”。

  不过克里斯和多蒂奇对力帆的训练基地都非常满意,“很惊喜,想不到这里的条件这么好。”法国人克里斯和抵达当天的腼腆内向相比仿佛换了一个人,他主动走到记者的相机镜头前作怪,“我已经打电话告诉我的女朋友和女儿,这里非常好。”看到记者有些疑惑,克里斯调皮地说,“我和她还没有结婚,但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而队长王锴毫不掩饰自己对锋线搭档的好感,“至少与这两三年力帆的外援前锋相比,何塞肯定是最好的,无论是身体强壮程度、拿球护球的能力,包括射门能力,都有相当的功底。”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