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全运击剑预选赛仲满夺冠 辽宁队王岩摘女佩第一

  本报讯记者刘波报道 昨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击剑预赛第一站及全国冠军赛团体赛继续在海埂基地举行。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江苏选手、北京奥运冠军仲满夺冠,辽宁队王岩摘得女佩第一。

  在此前结束的男子花剑和男子重剑团体赛中,云南重剑队获第六,花剑获第七,这也是全运会预选赛开赛以来云南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刚刚获得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新人奖的仲满昨天也赶到昆明,参加男子佩剑的竞逐。最终,仲满在决赛中以15比13战胜广东选手周汉明,为晋级全运会决赛奠定了基础。

  赛后,仲满接受了采访。对于昨天的淘汰赛,仲满表示最难的一场是对阵国家队队友王敬之。说到全运会决赛夺冠,仲满表示,“因为奥运会之后自己训练不够系统,而且思想上有些松懈,所以本次夺冠对恢复信心很关键。”

  女佩个人赛上,辽宁队的王岩顺利夺冠,江苏队的朱敏和解放军队的刘田分列二三位。今天,比赛将进行女重个人和男佩团体的比赛,曾获得08年世界锦标赛第三名的云南选手曹玉莲将披挂上阵,参加女重个人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满 | 云南 | 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