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中国速滑又添一金 金佩玉1000米速滑夺魁

  本报25日讯 在今天举行的女子速滑1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金佩玉以1分16秒83的成绩问鼎冠军,她的队友于静落后0.13秒收获银牌,铜牌最终归属了日本选手小平奈绪。

  此次1000米的比赛,于静、任慧、金佩玉和张爽四名中国运动员参加角逐。

在第13小组的比赛中,小将金佩玉在和韩国选手金柳林的争夺中,在金佩玉滑行过程中,很多观众都发出了“太快了!”的惊叹声,最终,金佩玉不负众望滑出了1分16秒83,冲过终点后,金佩玉兴奋不已,连连向观众招手致谢。

  比赛现场,很多观众的焦点始终停留在100米金牌得主于静的身上。当于静在倒数第二组出场时,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但是在比赛中,同组的韩国选手在转弯处摔倒在地,提前退出了比赛的争夺,此后,失去对手的于静只能孤军奋战,最终滑出了1分16秒96的成绩,仅比队友金佩玉慢了0.13秒的于静,脸上流露出一丝失望。赛后,于静用“全程漂亮”来形容金佩玉的表现。

  在记者会上,1000米冠军得主金佩玉一直难掩饰兴奋,只要发现有记者用镜头对准她,就会摆出“YEAH!”的胜利手势。金佩玉告诉记者,之前,在女子500米的比赛中,由于她发低烧,身体状况不够理想,这直接影响了她的发挥。这几天,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身体逐渐康复,在1000米的比赛中终于发挥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记者 郑璐 文/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佩玉 | 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